本欄所有個人照片均保留版權,未經本站同意,不得轉載。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1/13/19

臘八祝福,送給我的親人和朋友!(01/13/19)

(林明輝分享)

臘八節,又稱臘八,源自中國的一個傳統節日,因在農曆十二月初八,也就是臘月初八慶祝而得名。原意是祭祀祖先和神靈,祈求豐收、吉祥和避邪。在中國,有臘八節喝粥的習俗。


臘八節到了,我的親人和朋友,

送你一碗八寶粥,暖心暖胃。


願你,把熱情留在眼裡,

把溫暖握在手裡,

把幸福喝進肚裡,

把快樂放在心上。


願你的身體特別好,

願你的心情格外妙,

願你的生活越來越美好,

祝你臘八節快樂,一生無憂!


臘八節到了,我的親人和朋友,

濃濃的親情,

為你驅散心頭的陰霾,

關心的話語溫暖你冰冷的胸懷。


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臘八到了,春節還會遠嗎?

在這暖暖的節日到來之際,

祝你臘八喜氣洋洋,

祝你春節陽光暖暖。


臘八節到了,我的親人和朋友,

讓我們在生活的大鍋裡,

添加快樂的元素,

注入健康的因子。


用幸福的感覺,吉祥的氛圍,

在時間的溫火下,

熬成香甜的八寶粥,

願你喝出健康的身體,

願你喝出輕鬆的心情,

願你喝出踏實的人生。


臘八節到了,我的親人和朋友,

聲聲祝福溫馨,纏繞在耳際,

絲絲情誼深厚,縈繞在心間。


無論你是近在咫尺,還是遠在天涯,

都希望好運一直陪伴你,

快樂永遠追隨你,

健康與你為伴,開心與你共舞,

在這充滿柔情蜜意的節日里,

真誠的祝福你,臘八節快樂。


臘八節到了,我的親人和朋友,

臘八臘八,逢“8”必發,

臘八,盼你的事業成功又大發,

祝你的生活多彩美如畫,

願你的生活每天笑哈哈。


臘八臘八,送你一碗八寶飯,

願你吃得開心,喝得如意,

願開心永遠追隨你,

願幸福時刻環繞你。


臘八節到了,我的親人和朋友,

朋友是一生的惦念,

朋友是一世的掛牽。


真正的朋友,

是你心靈的岸,

是你避風的港,

是情誼粒粒的沉澱,

是祝福聲聲的祝愿,

在這一年一度的臘八節裡,

祝福無論遠近,心兒永遠相擁。


臘八節到了,我的親人和朋友,

想念的話永遠說不完,

關懷的心永遠不會變,

一串串真摯的話語,

一個個小小的心願,

都是我們心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趁著臘八這個好日子,

衷心的祝福你:


親情永相伴!

愛情甜如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