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欄所有個人照片均保留版權,未經本站同意,不得轉載。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12/16/16

「年年報平安,歲歲慶健康」歷年賀節專輯 (吉如站)

每年的感恩節(十一月二十五日) 過後, 吉如站一年一度的傳统「網上拜年報平安」的活動亦如期開始接件, 以便除了歡慶聖誕也可同時祝賀新年。歡迎大家參加!截止日期是每年十二月五日至十日。向隅的話, 只能再等一年了!請看以下簡單的123参加辦法:

1) Email本站一或兩張個人或合家照 (更喜歡大頭和最新照片)。
2) 詳例個人或家人名字和居住國家城市名字即可(参閱點擊以下歷年賀節專輯)。
3) 請 Email 附上您的賀詞 (以不超過20字為宜), 中英越文都行。

***本站可義務幫忙設計賀卡。如要更換或修改賀詞, 也請於截止日前email本站。每年十二月廿日將如期於吉如站刊出。Email 請寄: geegeelooloo@gmail.com

一張照片一世情, 點擊以下任一圖片進入觀賞 : 

   2013 蛇
http://geelooonlinegreeting.blogspot.com/2013/12/2014-121513.html   2014 馬
   2015 羊
  2017 雞 
    2019 豬




2022 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