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欄所有個人照片均保留版權,未經本站同意,不得轉載。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12/17/17

2018 狗年網上拜年報平安 (珍藏完整版) (12/17/17)


在此特别要感謝所有提供這些保存至少有三四十年新舊相片的老同學們。您們實在太令人感動了。

比起往年,雖然本站這次花了較長時間和精力去製作和編輯,也感到非常值得。因為所有的相片都太珍貴了!每一張發黄的相片裡都帶有着老同學們多少酸甜苦辣的經歷和回憶,使得這一期更精彩了。

本站衷心感謝您們的熱心响應和参與,謝謝提供與支持!

附註: 第一初稿刪除,僅保留這個珍藏完整版。謝謝!

吉如站長

5 comments:

  1. 今年特別精彩,好棒呀! 吉如姐姐辛苦了。

    加州美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美人,是大家割愛支持提供。將久藏壓箱發黄相片相贈,吉如站才能有這么多的珍貴相片呈現分享。感恩!

      Delete
  2. 非常榛的賀年專輯,很珍貴的相片呀 !謝謝分享! 十二妹

    ReplyDelete
  3. 有創新(請用繁體,謝謝!)
    小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