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欄所有個人照片均保留版權,未經本站同意,不得轉載。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5/5/15

母親節快樂 - 令人動容的歌聲 (善善提供) (05/05/15)

這星期日(5/10)就是母親節

請不要忘了向全世界最值得你尊敬的人

你的母親

致上最真誠的愛及感恩的心

用歌聲唱出對媽媽的愛,感動人心

天之大,八歲男孩為媽媽獻歌感動全場



歌詞:

媽媽 月光之下 輕輕地 我想你了 靜靜躺在血裡的牽掛

媽媽 你的懷抱 我一生愛的襁褓 有你曬過的衣服味道

媽媽 月亮之下 有了你 我才有家 離別雖半步即是天涯

思念 何必淚眼 愛長長 長過天年 幸福生於會痛的心田

天之大 唯有你的愛是完美無瑕

天之涯 記得你用心傳話

天之大 唯有你的愛 我交給了他 讓他的笑 像極了媽媽

天之大 唯有你的愛是完美無瑕

天之涯 記得你用心傳話

天之大 唯有你的愛 我交給了他 讓他的笑 像極了媽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